Lovebugs.

Ao3:Miathexx
POI/中土世界/少女☆歌剧/Bang Dream!/Wake Up Girls!
肉食系cp 我喜
POI和中土是我永远的家

「少女☆歌剧」九九组的沙雕日常小剧场01——banana神父的一日限定忏悔室

日常小剧场以后用来存放全员向脑洞,既然标了01大概就是以后可能还会有的意思【咕咕
这次是欢乐全员向兼有微迷宫/花叶/蕉那,祝食用愉快。
————————————————————————————

一个普通的周日清晨,纯那的广播唤醒了星光馆的众人。
“今天有一位神父来到圣翔音乐学院,将会在忏悔室聆听大家的自白,请有想要悔过的事的同学前往位于礼堂临时搭建的忏悔室进行告解。本次一日限定忏悔室将由本人——俳优育成科A班星见纯那协助完成。下面播报下一条通知…”

今天的banana 是一日限定的banana 神父。对着镜子整理好了仪容,在忏悔室前起誓此生绝不泄露今日告解的内容,banana 神父进入了忏悔室,等待第一位告解者来临。
第一位告解者很快到来了,她似乎有些紧张,在进门到座椅不到一米的距离内被绊了三次。怎么做到的?banana 认真思考这个问题的同时,一个略有娇怯的温柔声音说道:“神…神父…我想要忏悔…”
“请开始吧。”
“我…身为舞台少女,舞棒是我的绝技。最近为了提高自己的表现力,把舞棒换成了钉头锤…”
banana 忍不住打断:“舞得动吗?”
告解者仿佛有些激动地提高了声音:“请…请不要小看我作为舞台少女的力量和迅捷!”
“…好的,请继续吧。”
“于是我就砸坏了三块地砖两尊大理石雕像和我的朋友banana 酱的一口锅。”
“……有好好的说明并认错吗?!”
“有的神父!新的锅子也已经网上购买了!”告解者诚恳地说,“但是这不是我今天告解的全部…”
…还有?!
“昨天练习舞锤的时候,闭着眼睛没有看到来人…感觉锤砸到了什么东西的时候睁开眼睛发现,发现华恋酱从窗口飞了出去!”
华…华恋酱现在还活着吗?
“被锤飞的时候发出了咕噜咕噜咕噜的可爱声音呢!啊啊,华恋酱这次也是如此的可爱!ドキがムネムネ!”
……?
“总之神父,我想要忏悔自己的莽撞,钉头锤也被班主任强令封存起来了,以后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哦,诶嘿✧*。”

banana 擦了一把冷汗,今天的第一位告解者就这么神仙的吗?
第二位告解者不动声色地走进来坐好,迟疑了半晌才用透着一丝懊恼的冷静嗓音说道:“我想要忏悔,神父。我昨天…又把这个月的零花钱花完了。”
???昨天才三号,你怎么花的?
“这位同学发生了什么大事吗?手头为何如此紧张?”
“因为…因为…”告解者带着哭腔说道,“因为昨天最喜欢的周边会社和最喜欢的水族馆同时发布了联动的mr.white 和水母周边!”
哈?
告解者继续崩溃:“实在是太可爱了!白先生也好水母桑也好,无论哪一个都太可爱了!不买的话觉得心脏在隐隐作痛,于是全部都买了!呜呜呜呜买完以后就发现钱全部花光了…”
banana 感到头痛无比:“是的,你忏悔吧。被欲望支配可是原罪,忏悔吧,愿你能得到救赎。”
“我把话放在这儿,下个月开始我不会为白先生和水母桑花一分钱!呜呜呜…”

第三位告解者走了进来。她走进来稳稳当当地坐下,元气的嗓音和隔板后的神父打招呼:“神父早上好!诶诶全身痛…啊…”
“你好。请问你想忏悔什么呢?”
“我想忏悔我的懒惰。明明和最好的朋友约定好了要两个人一起成为top star …我真的很努力哦!”她说着,“每天努力练习,体能什么的也有在训练,但是唯独夏天的早晨,从开着空调的房间的被窝爬起来什么的真的很难啊!”
终于来了个正常人么,banana 流泪。banana 温柔地说道:“你已经非常努力了,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到你的进步。无论什么事情都不可以操之过急,请你一次一步地坚持下去,总有一天…”
“诶?banana ?”
……?!
“诶?神父是banana 酱吗?是banana 酱对吧?诶?”告解者站起来,上手就去扒拉告解室的隔板,“诶诶打不开…banana 酱?你怎么变成神官了?你不当舞台少女了吗?不是说好我们每一年都要一起打造最棒的舞台吗?…”
banana 情急之下喊起了协助者的名字:“星见同学!”
“来了。”0.1秒之后,星见纯那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一把提起告解者拖出忏悔室,“扰乱秩序,处决。”
“纯纯?纯纯你先不要管我啊,banana 还在忏悔室里,你快去救她啊…”
…救谁?

banana 惊魂未定,第四位告解者走了进来。她一进来就开始唉声叹气,一副不好开口的样子。
十分钟后。
“这位同学…”你还告解吗?
“啊…”告解者烦躁地说道,“昨天晚上和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吵架了。”
“原来如此,是想忏悔自己的业火吗?”
“我不该对她发火的…可是我实在忍不住嘛。”告解者的声音靠近了一点,“神父你来评评理,她说的都是什么话?昨天晚上她洗完澡称体重,说最近好吃的东西太多,自己吃胖了四斤。我就说没关系啊,根本看不出来你胖了,说回来就算你胖了也很可爱。她就生气了!说我根本不了解她的心思,都要胖成猪了怎么可爱?你听听她在说什么?她怎么可能会不可爱?”
“......”banana有点懵,这是什么新型的秀恩爱方式吗?
“我也有点生气,就说香子你在说什么呢?请不要说这种让人灰心的话,你无论什么时候都最可爱了,不管是开心的时候发脾气的时候,还是早晨赖床的时候或者上课打瞌睡的时候,不管是吃胖了一点还是努力减肥的样子,连你心里打鬼主意的时候我都认为可爱得不得了。我话还没说完她就打断我说,你别说了我要睡觉了,然后就不理我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她有这么生气?”
......不我觉得香子可能是害羞得不敢理你了...
“嘛,嘛总之,下一次这些话温柔地说出来就可以了吧?你的好朋友一定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哦?”感觉下次自己能收到喜糖也说不定。
“好啦我有在忏悔了。话说女孩子还真是难搞啊...”

还没进门便听到下一位告解者在打哈欠,她含糊不清地说:“神父碳早上好...”明显的京都口音。
“早上好。请陈述你的忏悔。”
“妾身要忏悔自己的死神体质哇。昨天我第六次在寮里养的兔子又死了,这之前我还养过三次麻雀四次金鱼五次乌龟,无一幸免,可是妾身明明有很认真地在照顾它们啊?”
...放过它们不好吗。“是不是到了应该放弃的时候呢?勉强自己做不擅长的事只会对双方都带来伤害哦。”
“说的也是呢...啊不过神父碳还请放心,每次不幸去世的动物都有好好的利用起来哦。昨天不仅给banana碳的烧烤晚宴添了菜...”
?!昨天你拿来的食材是兔肉?!
“...还给双叶碳做了一对软绵绵又暖和的护膝哦,诶嘿(*・ω< ) ”
...你是魔鬼吗?
“阿拉,忏悔之后我的心灵果然受到了洗涤!谢谢你了神父碳!”告解者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神清气爽地说,“下次再寻找一下还有什么好养活的动物吧?和风美人和温顺的宠物才最搭配不是吗?”
话说温顺的宠物你不是已经有双叶了吗?放过这些可怜的小生命啊!

“Bonjour,greet you as fleur in May~”朗丽的嗓音从远飘近,第六位告解者翩然走进来轻巧落座,“日安,神父大人。”
“日安。你有什么想要悔过的事呢?”
“悔过?本小姐没有什么可以忏悔的。但如果说美貌和才华也是一种罪孽的话,一直背负着这罪状前行的本小姐倒是不得不进行忏悔了呢。”
...那你是来干嘛的?
“啊啊,今天的状态也是完美!”告解者继续说道,“唯一不爽的,就是本小姐的最大劲敌天堂真矢依旧在我面前挡路。可是她那纤细美丽的身姿,优雅轻盈的舞蹈,高亢激昂的歌喉,坚定扎实的武戏,丰富具有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力,使人不仅仅是沉迷而近乎是夺人心魄。就算是气质高贵舞台表现也同样出众的本小姐也不得不敬佩她作为舞台少女的能力,我...”
这是来饭头来吹偶像来了吗,话说你究竟是来干什么的?Banana呆滞。突然告解者的声音变得微弱和闪烁了起来:“神父大人,我要忏悔自己的嫉妒。”
“是原罪之一呢。你十分嫉妒你口中的天堂真矢吗?”
“是的,嫉妒使我心神动摇,我昨天甚至偷偷给她送了一盒法国寄来的马卡龙。”
嗯?不对吧你这个是爱慕吧?经历了各种迷幻的告解自白,banana对于众人各种意义上的错误认知感到麻木:“原来如此。嫉妒是一种可怕的情感,因此你不可以强行抑制自己的冲动。有想做的事就去做,有想要表达的感情就去表达吧,我的孩子。”
“原来是这样,谢谢您的开解。”少女重新变得开心起来,飘飘然离开了告解室。
Banana:我也想忏悔自己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了...

“日安,神父大人。”冷静自持而又带着女王般压迫感的嗓音传来,“想不到一向骄傲近乎傲慢的我也会有想要悔过的时刻。我需要您的帮助,神父大人。”
“我发现自己对一个人产生了不可控制的感情,这对于立志成为站立在顶点的top star的我是不可饶恕的错误。我深深忏悔,但是感到无措,神父大人。”
“不必惊慌,两颗心的互相吸引是是神的旨意,男女之间的爱慕之心是神的指引...”
“啊不,我爱上了自己的同班同学,就住我对门。”
“...噶?”一时语塞。
“话说我们是女校吧?爱慕的对象是女生也无可厚非,对吧?”
“嗯...”好像也有点道理。
“本校虽然也有很多优秀的男前辈任职,可是和老师陷入恋情不是变成不伦恋了吗?我恐怕有些难以接受。”告解者皱起了眉头,斩钉截铁地说道。
...爱上女生就可以接受了吗?!话说只把范围限定在校内又是什么操作?恋爱固有结界吗?面对这位自顾自地陷入苦恼的告解者,banana神父对她神奇的判定标准感到一丝震惊:“那么至少告诉我你爱慕的对象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她是一朵骄傲的法兰西玫瑰,总是热情洋溢、高贵优雅。她有着傲人的天赋,每次观赏她的舞蹈和表演,总能激发出我的灵感,使我更进一步。她总是说以超越我为目标在努力着,却不知道我对她也报以同等的赞赏和追随的目光...”
等等等等这个人设听起来有点耳熟?
“...她总是游离在我身边,靠近我却又远离我,追随我却又孤立我,每当我想要伸手抓住她的时候,她总是迅速地溜走,不肯给我一点机会。我无法做到不受她的影响而只专注于演艺,当我想解决自己这份异样之时她却飘忽不可及...”告解者无奈的叹息,“我的内心还不够强大,一不小心就因为她而动摇到无法自持。”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Banana听得都快哭出来了。她想到自家也有一个同样别扭的紫毛,内心不由地升起了深深的同理心:“我懂你啊...”
“嗯?”
“不我的意思是说,在感情中很难做到坦诚是人之常情,人都会下意识地隐藏自己的真实感情。但是在爱慕中我们想要了解对方的心情最终会战胜自己的自我保护意识,你明白了吗?”
“嗯…”好像有点明白,又好像不太明白。
banana 叹了口气,她这里是恋爱烦恼咨询室吗?“也就是说,放下包袱去靠近吧,了解她的同时也给她好好看清你的机会,转机会发生的。”
告解者一副恍然的语气:“原来如此,不愧是神父大人!那么,请容我先告辞了。”

banana 沉浸在“不愧是神父大人”这一句的违和感中久久不能自拔,深刻地反思着自己今天被这群神仙带跑偏到什么地方去了,没有注意到星见纯那轻手轻脚地走进了忏悔室。纯那有点不好意思地说:“神父,我也可以进行忏悔吗?”
banana回神,对面是纯那?她压低了声音回答道:“当然可以,请说。”
纯那有些犹豫地开口:“我打破了父母的安排来到这个学院,来的时候我曾对自己发誓,在自己的目标达成之前不可以有多余的感情影响我的进修。可是…”
banana 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可是…”
别可是了!banana在心底呐喊。一口气说出来吧!
“最近对一个动不动就举着相机四处偷拍的女生过于在意了…”
banana轻轻地笑起来,今天真是完美到不真实的一天。


【忏悔结束】

评论(12)

热度(92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