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ugs.

Ao3:Miathexx
POI/中土世界/少女☆歌剧/Bang Dream!/Wake Up Girls!
肉食系cp 我喜
POI和中土是我永远的家

「迷宫组」「真矢クロ」夏日心跳

请收下这颗七夕前夕的小甜饼!

——————————————————————————

        “阿拉...妾身要被热化了...”香子瘫在双叶的腿上有气无力地说,“为什么偏偏空调在今天坏了?今天?”她摸出手机看了一眼,“34度?的今天?双叶碳,你的小香子要不行了...”
        “热就别乱滚啦!好好躺着!”双叶照她脑袋上来了一个爆栗,“都在给你打扇了,呆一会儿就凉快啦。”
        “呜...”香子发出一声呜咽,蜷在沙发上不动了。
        直射的白色日光、高温的炎热天气、充斥耳边的蝉鸣——舞台少女们的暑假到来了!
        今天是大家都在寮里的最后一天,空调坏掉之下的炎热天气也没有影响banana下厨的好心情。她和纯那一大早就外出买好了今天BBQ的材料,和真昼三个人一起有说有笑的在厨房忙碌着。对烧烤派对期待已久的华恋眼巴巴地观察着厨房的动静,过于灿烂的笑脸让旁边看着她的小光觉得更热了。
        去房间拿东西的banana过了一小会儿,抱着一些瓶瓶罐罐和两张券下来了,看着手里捏着的券发呆:“啊咧...”
        “怎么了banana?”双叶转过头问她。
        Banana哭丧着脸说:“双叶酱,我之前超市抽奖获得两张游乐园门票,明天就是最后期限了耶...”厨房里传来纯那的声音:“欸?是之前banana说想一起去的夏日水上乐园吗?明天就过期了吗?”她一边甩着刚洗干净的手一边走出来,看着门票,“真的耶...可是明天有些班级的事务要和班主任一起处理...”
        Banana也垂头丧气地说:“明天早晨我也要回老家去了。”她转过头看着起居室的大家,“大家有人可以去吗?”
        华恋第一个举手:“哇我最喜欢游乐园了!”说完这句话,她又想起来什么似的把手放下来,“可是我明天开始要和小光一起去旅行耶。对吧小光?”
        小光捋了一下耳后的黑发,淡淡地说道:“我没答应过你。”她站起来,“我去整理餐桌。”
        “欸??!!可是我票都买好了啊?”华恋发出哀嚎,追着小光跑出了起居室。
        “我啊我啊!我和香子一起去!”双叶话音刚落,躺在她腿上的香子伸出手里的扇子戳了戳她的下巴:“喂双叶碳~你该不会是不想和我回家吧?说好了明天起一回我老家进行暑期和舞特训哦,不~许~逃~走~哦~”
        双叶眼中跃跃欲试的光芒顿时就暗了下来:“哦…”小声嘟囔道,“又没说不去…”
        “抱歉啊banana酱,我家农场夏天很忙,和奶奶说好明天一早就回去帮忙的…”真昼从厨房门口探出头,双手合十说道。
        “没关系啦。”banana摆手,目光转向起居室还没说话的两只,“除了纯那酱,暑假留校的就只有真矢和克洛了吧?两位明天有没有空啊?”

        “诶?”突然被点名的克洛从书本里抬头,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隔着茶几的那张贵妃椅上的天堂真矢。空调坏掉的中午,她竟然坐在沙发上喝茶,不仅没有感受到她对于炎热天气的不适,甚至连头发丝都没有乱一根。和她一起去游乐园?
        克洛突然莫名升起了一阵不快,她开口:“游乐园?…”
        真矢放下茶杯,突然说道:“嗯,可以哦。”
        banana 开心地说道:“真的吗?那就拜托你代替我去玩了哦?”她转向克洛,“克洛酱也可以吗?”
        “啊…?嗯…嗯,可以哦。”克洛不忍心拒绝banana 的好意,只能笑着答应下来,看着banana 笑着把门票交到真矢手里。她总是这样,照顾大家的时候看起来比任何时候都开心。
        倒是天堂真矢…她盯着她把门票的一角轻轻压在茶托底下,真矢感觉到她的视线,目光回赠到克洛的眼睛上。克洛立刻装作不经意的迅速地转开视线。
        她在想什么啊。两个人一起去水上游乐园?
        那不就是…约会吗?
        克洛被脑海里蹦出来的这个词吓了一跳。她摇摇头甩开这种没来由的想法,努力安慰自己是为了不辜负banana 的好意才同意和她的最大劲敌一起出去玩的。谁要在大夏天的去游乐园啊!想想就热的要死了。

        努力压住自己的胡思乱想,享用完了大家一起七手八脚动手下厨的BBQ party ,大家都回到自己房间去收拾行李。克洛笑着和大家说拜拜,一回头,天堂真矢靠在自己房间门口看着她,一副等着自己的样子。她走过去,真矢直起身子迅速地凑近,热气呼在耳中有点让人酥麻的痒。
        “我很期待哦,西条同学。关于明天的「约会」。”
        约会两个字加重咬字。说完真矢便越过克洛,进到自己的房间去了,留下克洛一个人在原地愣住。
        她说什么?约会?
        克洛面色平静地拉开自己房间门,走进去,把门关上。往里走了两步,折回来,把门反锁。自己自由落体砸进床里,用枕头蒙住头。
        “啊啊啊啊啊啊!!!!!”
        她说什么?!约会?!
        克洛把枕头抱在怀里,坐在大床上发呆。天堂真矢这家伙真是不可一世到让人讨厌,用两张banana超市抽奖获得的游乐园门票就以为自己能骗到克洛大小姐和她约会了?这是在小瞧本小姐的法国血脉吗?!
        不过因为天堂真矢的一句耳语就脸红心跳的自己,好像也没什么立场说这句话了。克洛一边怨恨着自己的不争气却又无法抑制对明天约会的胡思乱想,真矢听着对门房间里传出来的窸窸窣窣的动静声轻轻地笑出来。
        越来越期待明天了呢,西条同学。

        “你迟到了,西条同学。”
        克洛推开房门走出来的时候,差点迎面撞在真矢的怀里。真矢难得的将棕色的漂亮长发扎成了清爽的高马尾,说这句话的时候眉眼里都带着笑,看起来比平常盛气凌人的样子温柔了不止一星半点。
        也许是因为自己平时都专注于她的舞台表现,很久不曾好好看看这个人本身的模样了?克洛这样想着,不动声色的打量起真矢来。今天真矢为了方便游玩穿了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衣,下身是蓝色格纹的热裤,双腿修长笔直,夏日感满满。等等...克洛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系着红色格纹腰带的白色连衣短裙,这不是变成情侣装了吗?!
        克洛的脸一下红到了耳尖,说了一句“我去换衣服”就想往回跑,却被真矢一把捉回来:“已经迟了哟,快点走吧。”不由分说地拉着她便往外走,在克洛看不到的角度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水着带了吗?”
        “带了啦!没有笨到要你提醒!”
        “今天的眼妆很完美哦。”
        “……”
        “穿连衣裙也非常可爱呢。”
        “……你烦死了!”
        啊啊,预感今天会是超级棒的一天呢。

        检票处的staff看着并肩走来的两位格外耀眼的少女,只迟疑了0.1秒就抛出了自己工作的例行问题:“打扰两位,请问两位是情侣吗?”
        “吓?”克洛瞪大了眼睛看着工作人员,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自己的右手被握住了——柔软的、微凉的触感,指腹有薄薄的茧,来自于天堂真矢的左手。
        克洛一瞬间大脑停止转动,只剩下心脏在砰砰跳动。
        真矢牵起克洛的手,笑着摇了摇:“是的,我们今天是第一次约会呢。”
        工作人员笑了起来:“那真是太好了,今天我们乐园有针对情侣的活动哦,这是摩天轮的特别通行券,请务必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前往乘坐哦。”他压低了声音说道,“由我们工作人员随机派发五十张,您的运气很好呢。”
        “是吗?”真矢也笑了,“因为我的幸运女神在我身边啊。”
        真矢牵着克洛的手进入园内,身后传来克洛凉凉的声音:“天堂真矢,你还打算牵着我多久?”
        这么快就回过神来了吗?真矢有些遗憾,放开了她的手。克洛的体温很高,和自己刚好相反,冬天抱着她应该会很舒服?像个小火炉一样。真矢的胡思乱想被克洛的质疑打断:“情侣?嗯?”
        真矢看着处在炸毛边缘的克洛,搬出了自己刚刚想好的理由:“我早就知道今天游乐园有一日限定活动,所以才说我们是情侣的。啊啦,难道西条同学不知道吗?”她观察着克洛的脸色,“这可不行哦西条同学。无论面对的是什么事情都要做好准备工作,这可是舞台少女的基本素养哦。”
        看着笑得一脸得意的真矢,克洛一肚子的羞恼都仿佛被眼前这个人强行摁了回去。可恶,明明是占了自己的便宜,这个人怎么还这么得意洋洋地嘲笑自己?她向着前面的身影追过去:“天堂真矢!你给我站住!”
        “西条同学也要快点,等一下更衣间人会很多的。”
        “嗯好…嗯不对?天堂真矢你先给我解释清楚!”

        来到水上乐园的克洛仿佛体内法国人的浪漫基因全开,她穿着火红的比基尼,下身有着舞裙一般长长的拖尾,淡金色的卷发漫不经心地散落在玉白的肩头,热情、烂漫、属于少女独特的性感。不管是在水池边的躺椅上休息还是在水里玩耍,每隔几分钟就有各式各样的男人来和她搭讪。真矢在旁边看着她灿烂的笑容,内心的不满逐渐膨胀。这人对自己怎么从来没有这么笑过?
        这样想着,真矢站起来抓住克洛的手腕,把她强行带离她刚刚认识的新朋友身边。克洛在她身后挣扎:“喂天堂真矢!你要拉我去哪里啦?”
        “不热吗?请你吃冰淇淋。”
        听到有甜点吃,克洛迅速地和新认识的朋友挥了挥手,开心地跟了上来。真矢在心里笑,跟一个小孩子一样。
        “要什么口味的?”
        “诶…果然还是香草吧。”克洛补充一句,“要大份的!”
        “给。”递到眼前。
        “啊…谢谢。”克洛小声道谢,接过冰淇淋。眼前忽然又出现了另外一只冰淇淋,真矢在她耳边说:“不尝尝我的吗?巧克力味的哟。”
        克洛转过头去表示拒绝,忽然自己手臂被旁边的人轻轻一扯,转回来自己的冰淇淋已经没了尖尖。天堂真矢在一边吐舌头:“太甜了…”
        克洛气不打一处来,愤怒地扯过真矢的手,在她的冰淇淋上咬了一大口。真矢笑眯眯地看着气鼓鼓的克洛,伸出手指帮她擦掉沾在唇边的褐色奶油。突然,她鬼使神差地将触摸过克洛唇角的手指送至唇边,舔掉了那一点。手指上仿佛染上了克洛身上的橙花味。
        “嗯…果然还是我的口味比较好吃。”
        一瞬间克洛的脸仿佛被人点着了,红的能直接拿去当标准色卡用。她怎么能这样?她怎么能若无其事对自己说出暧昧至极的话,做出暧昧至极的举动,好像她面对只是一只宠物?自己的心情,自己被她的一举一动牵动着的思绪,她考虑过半点没有?
        克洛红着脸埋头舔冰淇淋,暂时不想理这个人了。得寸进尺。脸皮厚到极点。
        真矢看着脸红红气鼓鼓的克洛,心里一半甜一半发苦。眼前的人对自己表现出的亲密有反应,这是好事;可她怎么总在关键时刻缩回去呢?像平时一样跟她顶嘴啊,发脾气啊,她就可以趁机把躁动的她圈在怀里,说出在心里盘旋已久的那四个字——她现在就这么沉默下去,自己怎么说出口?
        真矢微微倾身,说道:“克洛,我们玩个游戏吧?谁输了,”她指指坐在他们不远处的一个彪形大汉,“就去跟他说上一句话,怎么样?”
        “什么话?”
        克洛听完真矢的耳语之后瞪大了眼睛:“天堂真矢,你这是什么鬼主意?也太无礼了吧?”
        “你就说敢不敢吧。”真矢斜眼笑着看她。
        克洛一口气憋在心里,大声地答道:“我有什么不敢的?反正输的也会是你!”

        

        于是一分钟后,克洛站在了那个壮汉跟前。真矢托着腮笑眯眯地看着她,看到她涨红了脸大声地对陌生的男人说了句什么,那个男人愣了一瞬间之后猛地站起来,脸上的表情和肢体语言都写满了愤怒,向克洛逼近。该她出场了。
        真矢几个箭步冲过去,一把抓起克洛的手,带着她奔跑起来。克洛被她拉着跑,在她身后大声问道:“天堂真矢?你干什么!”
        真矢回头笑道:“还不赶快跑,等着被打吗?”
        明明是她害自己到这个地步的,还笑得出来。然而自己却不自觉地被难得的放松感所感染,两个人牵着手像小孩子一般的满世界疯跑起来,克洛的尖叫和真矢的笑声充斥在两人周围。很快两人便无路可跑了,真矢指一指面前的深水池:“水里!”
        不自觉十指紧扣的两只手,互相拉扯着沉入深水里。克洛脚尖触到水池地面,努力地将自己固定在水池的壁上,眼睛艰难地睁开,却看到天堂真矢近在咫尺的脸。
        嘴唇上同时传来了温凉的触感,克洛睁大了眼睛。
        天堂真矢在吻她。
        没过头顶的深水之下,水池的角落里,天堂真矢左手紧紧地与她的右手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温柔地、不容拒绝地埋在她脑后的发丝中,吻着她。
        克洛听到自己脑海里轰鸣一声,接着就什么都听不见了。全世界只剩下自己和眼前这个人的喘息声,自己被她的温柔和纠缠一寸一寸地剥离侵蚀,深水之上游乐园人群的嬉闹被丢在了上个世纪。
        直到克洛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才猛然回神,一把推开她,浮到水面上来撑着上半身大口喘气。真矢从水下露出半个脑袋看着头发湿透的克洛。她看起来有点像被主人强行带去洗完澡以后湿漉漉的猫,毛炸不起来了,玫瑰色的眼睛里有着一丝委屈一丝迷茫,看上去竟然有些可怜。
        告诉她吧,跟她说吧,自己长久以来对她的悸动,对她的渴望,对她的占有欲,一口气告诉她,全部告诉她,把她完完全全地变成自己的人。真矢很想这么做,然而看到克洛的目光,她突然又变得犹豫了起来,嘴唇翕动着,最终还是转开了视线。
        为什么?克洛看到天堂真矢的躲闪,心一下子沉到谷底。她到底在想什么?不断地挑逗她、撩拨她、越过友情的最后底线,然后却连和自己对视都不敢?她到底在想什么?
        再和她呆在一起怕自己会委屈的哭出来,克洛咬着唇,撑起自己的身子从水池中出来,然后飞快地跑开了。去哪里都行,只要不和她在一个空间,去哪里都行。惹不起我还躲不过她吗。
        真矢连忙从水池中上来,克洛却已经跑得看不见了。真矢有些懊恼地后悔着,自己在关键时刻犯怂这个毛病是跟谁学的?明明心里对她爱重之极,却亲手把她从自己身边推远了。
        等我找到你。真矢迅速地换回常服,隔壁克洛的衣柜上有水渍,看来她也回来过了。同样的错误天堂真矢不会犯第二次,等我找到你,再也不会给你溜走的机会。

        天色一寸一寸地暗下去,真矢一向镇定的紫罗兰色的眸子里不可避免地染上一丝焦急。这人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她开始第三遍的地毯式搜寻,在经过两栋童话风格的建筑中间不宽的缝隙时,真矢无意中看见有一台自动贩售机靠着墙壁放在那里。
        鬼使神差地,真矢走了进去。贩售机后面,一个金毛的女生贴着墙壁蜷坐着,喝着一罐贩售机里限时出售的白桃饮料。
        她是猫吗?真矢蹲下来,将方才自己买来想送给她的橙色爱心气球的绳子举到她面前。克洛抬了抬眼,不满地撇嘴说道:“你好慢啊。”差点以为她不要自己了。
        克洛一手抓过气球,另一只手搭着真矢的手站起来。蹲坐的时间太久,一下子站起来有点不稳,她一个踉跄,正好跌进真矢的怀抱里。
        抬眼就看见真矢胜券在握的笑容,一看到就生气。克洛哼地一声甩开她,率先走出了巷子。真矢在后面叫她:“克洛。”
        “干嘛?”
        真矢挥了挥手里的特别通行券:“去坐摩天轮。”

        没能抵抗摩天轮的诱惑,用特别券享受了免除排队的特权,克洛和真矢一起登上了橙色的摩天轮车厢。面对面地坐下。
        天色完全暗了下来,摩天轮慢慢地升空,克洛一直偏着头看脚下的夜景,但是完全无法忽视真矢带着笑意的视线。这人一直盯着自己干嘛?从昨天开始就和着了魔似的,天气太热会导致人格改变吗?
        刚想说点什么,耳边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深紫色的夜幕一瞬间被点亮的宛如白昼。是烟花!
        克洛站起来惊喜地看向窗外。烟花一个一个升空,在最高处用尽自己的全部生命开放成一朵朵巨大的绚烂的花,尽情盛放着,自顾自地灿烂着。漆黑的夜空里,升空的烟花变成了光源,映在每个人的眼里,变成了闪烁的星子。
        “好美...”克洛轻声说道。她开心地想要喊真矢,刚转过身来就被搂进了怀抱里,唇上同时传来柔软的触感。克洛眨眨眼,长长的睫毛和天堂真矢的睫毛打起了架。烟火在她眼里绽放,天堂真矢紫罗兰色的眼眸里只有自己的倒影,自己全身也都被包裹在她略微清冷的森林般的香气里。克洛手无意识的松开,橙色气球飞出没有关闭的窗户,飞向了夜空。
         是烟火下的天堂真矢看起来过于温柔了,让克洛不自觉的想要沉浸在这个吻里。真矢很满意她的反应,更紧地搂住了她,想要把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般。突然她想起了什么似的放开她的唇,盯着克洛亮晶晶的眼睛,对她说了一句话。
        烟火刚好在头顶绽开,巨大的声响盖过了其他的声音,克洛并没有听清真矢的话。但是借着烟花的光芒,她看清楚了真矢的口型。
        “我喜欢你,西条克洛迪娜。”
        克洛的心脏停跳了一秒钟。来不及作出回应,下一秒自己又被铺天盖地的真矢的气息包围了。这个人真的是,无比强欲。
        完全的被她支配了呢...情绪也好,脑子里的想法也好,完全被她的一举一动控制了。克洛认命地环住真矢纤细的腰,既然你主动告白了,就别怪本小姐赖上你哦,天堂真矢。
        真矢感受到克洛的情绪变化,微微一笑。西条同学,我和你的夏日才刚刚开始呢。




        “肚子饿了...”克洛在走出游乐园的路上,摸摸肚子委屈地说道。自己被她水下的那个吻气到连饭都忘记了吃,怎么想都是天堂真矢的错。
        真矢窸窸窣窣地从包包里摸出两个在便利店买的年轮蛋糕,把其中一个递给她:“给。”
        克洛嘴角抽搐着接过,反手就往真矢身上砸去:“给我吃点高级的食物啊你!”
        “诶?年轮蛋糕怎么招惹你了啊话说!”

【THE END】

评论(9)

热度(71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