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ugs.

Ao3:Miathexx
POI/中土世界/少女☆歌剧/Bang Dream!/Wake Up Girls!
肉食系cp 我喜
POI和中土是我永远的家

是distance的优等生真矢和大小姐香子!

ZZ的脑子:

唔,赶在这周结束前发出来了!


正文传送门:

「迷宫组」「花叶」「少女☆歌剧」Distance. (Part 2)


这次的是Distance. 里真矢(P1)跟香子(P2)的

大部分设定是不会出现在文中的人设_(:з」∠)_

香子的衣服改了非常多次……半身的效果依旧不太好,全身的其实还好

(其实4人的草图是全身的,我偷懒只细化了上半身| ᐕ))

P3是跟五五讨论设定时发生的事(双叶对不起!土下座)


克洛&双叶的人设


最后,

我爱gay☆star!!!

我爱五五,大哭.jpg(笑


评论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