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ugs.

Ao3:Miathexx
POI/中土世界/少女☆歌剧/Bang Dream!/Wake Up Girls!
肉食系cp 我喜
POI和中土是我永远的家

「迷宫组」「花叶」「少女☆歌剧」Distance. (Part 2)

回家晚了没赶上零点(摔笔哭)

新年快乐ww

——————————————————————


克洛今天到学校的已经快到上课的时间了,刚走进教学楼打开自己的柜门,就被隔壁班级高个子的金发女生从身后压上来,奈奈带着哭腔叫道:“克洛酱——”

克洛清楚地听到了周围女孩子们的窃窃私语,比如“大场同学和西条同学关系这么好的吗?”和“我也好想被克洛前辈用看垃圾的眼光注视着啊——”之类,克洛愤怒地挣脱,吼道:“大场奈奈!”

奈奈揉了揉眼睛,哭丧着脸:“克洛酱,我失败了...”

“嗯?”克洛环视了一周确认没有紫发女生的身影,悄声问道,“怎么回事?”

奈奈蔫蔫地说:“一开始一切都很好,她接受了游戏找到了我,我点燃了烟花棒写出她的名字,然后气氛刚好的时候我告了白。”

“嗯嗯。”克洛听得津津有味,“继续。”

“然后她说很感动,但是她现在还不想恋爱所以很抱歉不能接受我!”奈奈崩溃。

克洛幸灾乐祸:“这样啊。可是我听说在女子高中生的语言系统里 还不想恋爱=我会和任何人恋爱除了你 哦。”

奈奈香蕉样的短双马尾有气无力地耷拉着,很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金毛犬:“克洛酱一点也不sweet. ”

克洛撇嘴:“找你的甜心纯那酱去吧。”她推了推奈奈,“其实我觉得,星见可能真的会因为想努力学习准备升学不谈恋爱的。”

“是吧?”克洛就这么看着金毛犬的耳朵又精神的蓬了回去,心里感慨造物主的神奇,对方已经恢复了那副兴致勃勃的样子,“我也觉得!我会继续努力打动她的!”

“嗯嗯你继续继续。”克洛换好了室内鞋,有气无力地敷衍她,“快闪开,我要去班级上了。”

奈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克洛手里塞了一个包装精美的小小礼物盒,然后一溜烟地跑开了:“那今天也拜托克洛酱了哦~”

克洛看着自己掌心愣了一下,等她反应过来之后想喊奈奈给她滚回来的时候,金发双马尾的女生已经溜得没影了。

为什么我还要继续帮这个被拒绝的傻子干这种偷鸡摸狗的事?万一被星见发现了我面子往哪儿搁?克洛进到教室里,抬抬下巴跟靠窗坐的双叶远远打了个招呼。她一把把书包甩在书桌上,没发出什么声响,因为她压根不带课本上下学。于是觉得不解气,狠狠拉开椅子一屁股坐下来,椅子腿划拉地面的声音终于成功地引起了她同桌长发女孩子的注意。

露崎真昼的两绺小辫子抖了两抖,微笑着开口说道:“早,西条同学。”

克洛漫不经心地回答道:“早。”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凑过身去,“我记得昨天有那个魔鬼数学老师的作业,借我抄下啦。”

真昼面露难色:“可是今天的作业已经交了耶。”

“啧,算了。”看来今天是要被罚站了,先利用前几节课补个觉好了,“我睡会儿。”

“??”真昼摇了摇她的手臂,“西条同学?克洛酱?我和班主任请假了今天中午要回家一趟,下午可能会晚来,你记得帮我和上课的老师解释下哦?”

克洛脸埋在右手臂里,左手有气无力地摆了摆:“放心啦放心。”

根本没办法放心。上课铃已经打响了,星见纯那正坐在第一排她的位置上瞪着自己和西条同学,真昼只好摆正身子乖乖坐好,和同学一起向老师问安。

刚坐回椅子,一个小纸团从左后方飞到她桌子上,差点掉下桌子边缘,真昼连忙伸手捞住。她偷偷展开纸团,上面是清秀的字体:“放心啦。”

真昼转过头去,神乐光正在翻箱倒柜地找自己的笔记本,没有注意到她的目光。真昼转回头来笑了。

现在可以安心了。

 

双叶今天一到学校,就隐隐觉得不对劲。虽然说自己改造过的校服在人群中是有点显眼,但是这开学都一周了,就算是低年生也应该习惯了才对吧?这群人怎么都背着自己窃窃私语的,像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

她歪着脑袋想了想,大概是今天克洛起晚了没跟她一起来的缘故。克洛比她高很多,通常情况下也比她跳,所以大部分异样的目光都被她分去了,自己通常都是帮她收拾烂摊子的那个角色。

...好像花柳香子留给她的烂摊子也不少。自己简直应该被国际颁发一个什么全球收摊王之类的限定荣誉称号。

到了中午双叶在食堂又经历一轮目光的洗礼,然而在她身边的克洛完全没有发挥到替她分担的作用,双叶开始觉得事情的走向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了。她三两口扒完午餐,拉着还在咀嚼的克洛就往外走。

克洛在后面一头雾水:“干什么你?我饭还没吃完!”今天是她最爱的猪排饭耶。

双叶一路把她拉到现在没什么人在的教学楼里才停下,她看着克洛充满疑问的脸纠结了一会儿,犹犹豫豫地问:“我今天...有没有,就是哪里,不对劲?”

克洛不耐烦:“什么不对劲?怎么个不对法?”

“比如有人在我身上搞了什么恶作剧之类的?还是我衣服穿反了?”双叶扒拉着自己的袖子想看自己衣服的背面,当然是看不到的。克洛绕着她转了一圈,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

“没什么啊,后衣领上的‘香子’两个大字不也好好地在那里嘛。看不出哪里不妥。”

“就是说啊,不知道为什么都大惊小...”双叶一震,“等等,你说我背后绣着的是什么字?”

“‘香子’啊。”克洛一脸理所应当的表情回答道。

“香子?!?!”双叶迅速冲进走廊不远处的厕所找镜子,很快又冲出来,对着克洛崩溃道,“为什么会是香子???”

“嗯?昨天晚上社团结束以后你的校服就变成这两个字了,不是你自己换的?”

双叶继续怒吼:“我为什么要换成那个女人的名字啊!你发现了怎么不告诉我?”

“我以为这是你俩之间的...”克洛伸出一根手指比划着,试图寻找合适的措辞,“...情趣?”

“情趣个鬼啊!”双叶撸袖子,“我要去找花柳香子算账。算!账!”

克洛目送着双叶咆哮着走远了,乐不可支。香子虽然每天在社团和自己吵架,但做事情真的是很有意思。

乐完了准备爬到楼顶吹吹风的时候,旁边房间的门被拉开了,一个身影出现在门口。

是天堂真矢。

克洛心速瞬间飙升到180,她有点僵硬地抬头看看门标,上面赫然是“生徒会室”四个大字。

假的吧?她和双叶刚就站在生徒会室门口闹腾?

克洛假装自然又风情万种地撩了撩耳侧的头发准备溜走,身畔传来了天堂真矢略微低沉但是穿透力极强的嗓音:“西条同学,方便帮我一个忙吗?”

不得已停下脚步,克洛有点诧异的左右看了看,走廊里只有她一个人。她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我?”

“嗯。”对方紫罗兰色的眸子紧紧地盯着她。

“你让我给学生会帮忙?”

“拜托你了。”真矢的目光依然没有移开,局面陷入了一种奇异的僵持。

 

承认吧。

就承认吧。自己根本无法拒绝关于她的一切,无论是从别人那里获得她一星半点的情报,还是来自她的请求,她和自己说的每一句话,流连在自己身上的每个目光。

克洛举起双手,摆出了一个像是投降的姿态:“好吧。”

真是败给自己了。

克洛跟着真矢走进学生会室。桌子整齐的围成半封闭的形状,正中间的那张上面摞了几叠文书,房间里除了她们没有其他学生会的人,黑板安静地站在桌椅的背后。

“每学期开学惯例要整理归档上个学期的资料,但是学生会有几个人好像得了春季流感...我就给大家放了两天假,避免相互感染。”真矢站在资料室门前回头看克洛,“我一个人忙不过来,麻烦你了。”

克洛很想问为什么是她,在她身后忍了又忍还是没说出口。算了吧...谁让她在学生会门口和双叶又笑又闹,不抓她壮丁抓谁。

从来不知道学生会室里还有一个不算小的资料室。父亲的办校理念是实现学生的自主管理,所以身为学生会长的天堂真矢身上应当有不小的权力和责任,相应的,学生会的工作应当很繁重,同时她还要保持学习成绩的名列前茅。

虽然很不乐意承认,但天堂真矢是个相当厉害的女人。不过通过一年级三个学期奇迹般重合的几门选修课,她有幸能够见识天堂真矢撼天动地的画功,可能是她唯一的弱点。

想到这里克洛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幸灾乐祸的笑声,正在和她解释资料分类方式的真矢停下来,转过头去看着她:“...你在听吗,西条同学?”

克洛翻了个白眼,抢过她手里的资料:“有什么可讲的,按编号放不就行了。”用膝盖扫一眼都能理解。

真矢从来不怀疑西条克洛迪娜的聪明,看她已经开始把资料归纳到相应的书架,还顺手把以前放错了的理好,自己也就回到学生会室把需要整理的文书搬进来,也开始了工作。

等克洛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开始觉得资料室里太过于安静了。阳光从头顶的小窗里照进来,长期无人使用的书架在她俩的行动间被带起灰尘,她甚至觉得自己听到了尘埃在阳光之下飞舞的声音。她轻咳了一声,有些犹豫地开口:“你们学生会怎么有这么多文件要理的?”

真矢很快地回答了:“各个社团的经费申请、活动场地许可申请、宣传场地申请,各种稀奇古怪的社团创建申请,活动期间和会社的商业往来文书,校规制定和修改的一版二版三版...每个工作都要留痕的,文件自然就堆积起来了。”

“哦,那还真是很辛苦啊。”克洛没怎么思考就这么感慨了一句,但是话音刚落就后悔了。她转过头去,不出所料地看见正和她背对背站在同一个书架间过道的真矢,正用含有笑意的目光注视着她。

“谢谢你的关心,西条同学。”

克洛一句“谁在关心你啊!”还没送到嘴边,真矢已经转了回去,一边继续说道:“还真不像你。我一直以为西条同学是害怕我或者讨厌我的。”

克洛哼了一声,抬起右手臂去够书架的上层:“我怎么可能怕你,也犯不着讨厌你。”

“那最近为什么总是躲着我?”

 

轻而暧昧的嗓音混合着温热的吐息出现在耳边,克洛从未设想过天堂真矢会突然靠得这么近,甚至鼻尖都盈满了她发梢的香气。被吓了一大跳的克洛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几步,右手中的一沓纸张飞到了半空,在阳光下散落出了一种戏剧性的效果。

她竟然感受得到自己在躲着她。虽然这也只是一种没来由的心虚,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身体总是不顾自己想靠近的心,不断地把她带离真矢的身边。

说不清,想不透,为什么西条克洛迪娜会失去迎面而上的勇气。

她在这一瞬间又想起一年级的春天,代表新生发言的天堂真矢。当时自己正懒洋洋地坐在新生群第一排的正中间,在自己父亲谴责的目光中漫不经心地嚼着泡泡糖,一边想着这个入学考试把她挤到了第二名的天堂真矢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物。泡泡被她吹到很大的时候不堪重负的破了,在安静的礼堂里发出一声清晰的“啪”。

天堂真矢就是这个时候从后台走了出来。她穿着合身的校服,蓝色的领结仿佛用水平尺特意量过,走动间棕色过腰的长发克制的晃动着。她鞠躬开始演讲,言辞和语气都十分得体,流畅、完美、毫无缺陷。

切,又一个书呆子。

克洛发誓一开始她是看不上天堂真矢的。她一向讨厌这种完美到让人觉得虚假的优等生,讨厌这个一举一动一言一笑都宛如出自精心设计的,天堂真矢。她开始以敌对的姿态接近她,想撕破她外表平静的面具,想看她失去对事情的控制的样子,暴跳如雷或者惊慌失措的样子。

自己对她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变质的呢。

真矢皱眉,蹲下身来捡拾散落的文件:“还说你没有在害怕我...”她站起身来把东西放到高层的书架上,忽然瞥见了克洛手上的动作,“那个东西对你很特殊?”

克洛呆了一下,顺着真矢的目光低头看自己,发现自己的手又无意识地握住了吊坠。她飞快松手,回到书架前继续刚才的事情:“学生会不管这个吧?学生会长大人。”

又回到了原点。疏离抗拒的姿态、讥讽的语气,真矢开始怀念起一年级时候在她面前那个浑身带刺的西条克洛迪娜,每天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挑衅她,那样鲜活和鲜明地,闯入她维持了十几年的枯燥无味的世界。

什么变化了呢?是向着好的方向还是坏的方向呢?

她完全不知道。

这一点也不公平。她总不能自顾自地闯进自己这一池春水里搅了个天翻地覆之后,还想滴水不沾地离开。她这潭水可深,克洛迪娜这阵乍起的风可不止吹皱了这么简单,是要起浪的。

她猛地向右转过身:“克洛迪...”

声音在两人视线相对的瞬间戛然而止。

各自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的两人都没有发现自己什么时候已经和对方离得这么近,在真矢向右靠近了一些之后两人几乎已经是脸贴脸的距离,鼻尖混合着两个人的吐息和香气,克洛觉得极富侵略性,真矢觉得惊心动魄。

真矢在克洛来得及退开之前再一次压缩了她们之间的距离,就算你是风,也得流动在我的掌心里。

嘴唇接触的一瞬间两个人的身体都明显的颤抖了一下,克洛瞪大了双眼,只能看到面前人敛下的眼和微微颤动的睫毛,自己被紧紧收在天堂真矢的怀里,可是却连她的模样也看不清楚。只听得到两种节奏不同的心跳声交错着缠绕在一起,在她的大脑里造成连环爆炸式的巨大轰鸣,砰,砰,时间每延长0.1秒,就有一分逃离的理智被击得粉碎。

真矢本来打算向她献上一个自己温柔如蜻蜓点水的初吻,但是在碰触她的同时触发了一种类似缺氧的病症,难以喘息的感受促使她逐渐加深了这个吻,右手深埋进克洛柔软的浅金色发丝里,掠夺着她口中的氧气。心跳和之前无数次她靠近时一样不受控,东一下西一下的让人难受,只能更紧地抱紧她来缓解这种症状。她为什么忽近忽远自己搞不清楚,自己的变化倒是心知肚明。

直到克洛终于意识到自己和学生会长大人在干什么荒唐事,她猛地把手中的文件拍在真矢的胸口,挣脱了她的怀抱。惨白的纸张散落在灰色的水泥地面上,和喘着气的两个人一样狼狈。

真矢开口:“克洛迪娜,我...”

没有用。风比掌心里的沙还难留住,只留下房间大门一声张皇的巨响,和被激起的无序的灰尘。

 

【To be continued. 】

 


评论(17)

热度(5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