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ugs.

Ao3:Miathexx
POI/中土世界/少女☆歌剧/Bang Dream!/Wake Up Girls!
肉食系cp 我喜
POI和中土是我永远的家

「少女☆歌剧」大场奈奈(动画第七话剧透预警)

不占tag 了,说一点碎碎念。
看完第七话首播根本睡不着。
nana 这个孩子的孤独和执念强到让我一开始是震惊,后来陷入无尽轮回的时候开始一直到看完动画之后的很久,我莫名哭的根本停不下来,大半夜的给我哭精神了。
太心疼这孩子了,因为执念在revue 上也陷入了无法不赢不得不赢的状态,非常痛苦也非常疲惫吧?剧场都开始变得破损了,你的眼中依然没有光芒。
一年生的starlight 舞台时你是绝望女神,也把自己禁锢在了绝望里。孤独的孩子是不是不论身边有多少亲友,都是永恒孤独?那么谁可以救你呢?谁可以来救你呢?
另外虽然我是真矢クロ过激推,但是真矢输给执念状态下的banana 对于我来说几乎是理想状态了。希望不管是有着谜团的小光也好沉着冷静又富有远见的真矢也好,大家能够带着banana 走出执念。
这什么破企划,锥得我脑仁疼。能不能让我直接昏迷到下周四25:28分,这集的内容一直盘旋着这周我可能都没办法写东西了。
睡觉 去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