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ugs.

Ao3:Miathexx
POI/中土世界/少女☆歌剧/Bang Dream!/Wake Up Girls!
肉食系cp 我喜
POI和中土是我永远的家

「少女☆歌剧」我真的心力交瘁(包含第十话剧透)


首先我克洛的revue 曲可能凉了。给她塞一首四人曲真的是我预料到的最差的待遇,然后它就这么发生了
哦不对,这首四人曲还是一单,那就是比我预想的最差更差
亲妈落泪
一边哽咽一边傻笑一边难受的一集
为什么,我看个动画片为什么能这么难受
但是迷宫is real
和你相遇之后的每一个瞬间我都记得
你在我心里是最耀眼的,永远不会败给任何人
我没有输,为了你我永远不会输
你输了,我就陪着你一起输
不要哭了克洛迪娜,虽然你哭泣的样子也是那么的可爱
我的…我的天堂真矢,我的真矢

官方:你们同人写的真矢特意去学法语的脑洞很好,我拿去用用
你们脑洞的自己扯自己扣子的场面蛮帅的,我拿去用用
你们还有啥想看的?大胆提,能做的我们都做

爸爸!.jpg
官方爸爸永远是你官方爸爸

天堂真矢是真正的首席,赢得起,输得起。赢了不会自满,输了不会自暴自弃
稳稳地,骄傲地,目光长远地,心态平和地前进着
她比你更有天分,她比你更努力
只有她才是首席,只有她这样的人才能是首席
克洛就是她骄傲的支柱,她也是克洛动力的支柱,迷宫从来不会只困住一个人

然后就是难受
这次迷宫输是意料之内,况且title 还是命运完全就是给主角组赶着送垫脚石的
所以我心疼小光和华恋
她们自己结成的命运,自己却再也逃脱不了了
舞台剧是大家一起拯救华恋,这次要一起去拯救小光吗
小光这个傻孩子
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一个孩子,却独自逞强了那么久
很累吧,很辛苦吧,为什么又一次把华恋推开呢
华恋你什么时候才能成长到能看清局势,打破audition 这个奇怪的僵局呢!

我真的累了
这次厨企划又真情实感了,我已经看到自己暴死的一天了
睡不着【揪头发

评论(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