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ugs.

Ao3:Miathexx
POI/中土世界/少女☆歌剧/Bang Dream!/Wake Up Girls!
肉食系cp 我喜
POI和中土是我永远的家

「迷宫组」「真矢クロ」DESIRE (Part 1)

一直不敢写revue ,这回算是斗胆了
好久没写歌词了心里虚的一批,感谢迷宫让我鼓起勇气把技能一点点往回捡
祝食用愉快

本篇三章已完结,后续请在个人页继续查看✨
————————————————————————————

克洛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快再次和天堂真矢对上。当她在空旷的舞台上自报了姓名之后,她看到她今晚的对手——天堂真矢从阴影里一步一步地走到她面前——没有往日在坐骑上的傲慢睥睨,她微笑着给予了她作为对手最大的尊重。
只是只要是天堂真矢这个人,总能让她燃起最炽热的斗志。
“「欲望」的revue ,开演。”
克洛缓缓将大剑举至面前,剑身遮住了她半边脸,玫瑰色的眼眸深处窜动着的,是火焰。

「正如花园中最娇艳的玫瑰只有一朵
    夜空中的启明之星仅有一颗」
她率先开口歌唱,挥剑向真矢攻去。真矢或躲闪或挥剑格挡,牢牢守住自身却不反攻,眼神始终牢牢盯着克洛的面容,带着笑。
「…我的眼中 我的视线之中」
克洛和真矢宛如双人舞步一般的缠斗,和克洛的歌声一起游走在舞台四周,所到之处所有的光芒皆被克洛吸收。舞台渐渐昏暗下去,只剩两双互相注视的眼眸里星辰依旧。
「…只属于我的光芒 隐匿在你身后」
打倒她,打倒天堂真矢。战胜她之后,属于我的那颗星就会出现,我成为top star 的心愿也会实现。克洛的攻势转急,只守不攻的真矢开始显得有些狼狈。舞台上的最后一点光也熄灭了,真矢突然轻笑一声,身形突然从舞台上完全消失。
克洛的战斗本能促使着她完全释放出战意,舞台回应了她,使她能够站在法兰西玫瑰庄园的城堡塔尖俯视整个舞台。天堂真矢将自己藏在了何处?

「你看不清 也永远不懂」
缓缓响起的歌声似是女王的悠长叹息,随着歌声,真矢被上升的阶梯送至克洛的塔尖,克洛笑了,她总是喜欢从正面堂堂正正地发起攻势。
「…当你攀上高峰 凌霄之花不止一朵
    而那令你颤栗的心神摇动」
迅捷剑在真矢的手中宛如获得了生命,她纤细而充满力量的身形爆发出令人目不暇接的攻势,克洛虽被逼的无法分神,因战斗而潮红的面容上却带着从容的神色。
天堂真矢,她似乎很急迫…
「…只因是我 只因那是我!」
愤怒使舞台开始向真矢倾斜,伴随着歌声的最后一个音符,克洛的城堡轰然坍塌,化为一地的狼籍。取而代之的,是象征着真矢的,无尽的高阶。
突来的失重使克洛快速地坠落,在她还不及反应之时,无处不可及的阶梯已然将真矢送至坠落中的克洛身旁,她一把揽住克洛纤细的腰,两个人稳稳地降落在高阶顶峰的王座之上。克洛回过神来,一个旋身脱离真矢的怀抱,这时的真矢已经恢复了从容与傲慢的神情,仿佛刚才的急切从未发生过。

克洛轻轻笑起来,方才我可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呢。她退后一步,城堡再次出现在她脚下,和真矢遥遥相对。
「超越你,只超越你…」
克洛每踏出一步,妖艳的带刺的玫瑰就为她铺好无限延伸夺目的花路,让她能够对抗无尽的高阶。一句歌声未尽,真矢高亢的歌声也悠扬传出。
「…看着我,只看着我!」
延伸的阶梯上生出无数血红的玫瑰,克洛漂浮在花海之中却如履平地,随着她的歌声,二人全力的互博再演。
「…我的嫉妒,我的渴望
    我日夜所思遥不可及的梦想
    我逐渐膨胀无法调和的欲望
    填满你我的距离 延伸至你脚下
    我已来到名为胜利的宫殿之上」
两个人的缠斗步步迈上高阶,最终到了王座所在的开阔的圆台上。玫瑰与荆棘攀延着,圆台变成花园,真矢站在王座之上注视着花园中的克洛。
她笑,开口唱道——
「…我的梦境,我的狂想
    我的欲望之火 我的生命之光
    我蠢蠢欲动的风暴和日渐炽热的目光
    你越靠近 却总是远离
    我越想触摸 便更山海相隔」
真矢步步逼近,飘忽如鬼魅的剑尖逼迫的克洛苦苦死守,然而在这种情形之下,克洛依然带着胜券在握的笑意,仿佛她真的身处胜利的宫殿。
「是你——」
双人的合唱使得舞台也为之战栗,花园和高阶同时崩塌,不可抗的重力使两人双双坠落,她们在废墟中双剑对峙着,宛如两头在缝隙中喘息的困兽。
真矢喘着气,质问道:“西条同学,你的欲望是什么?”
克洛昂着头看她,看她越发闪亮的紫罗兰色眸子:“天堂真矢…是你…”战胜你,打败你,超越你。
真矢突然笑了。宛如照亮夜空的唯一一颗星,劈开夜幕的一道银白闪电,她的笑带着绝无仅有的美,让克洛为之心脏停跳一秒钟。
她说:“我也是。”

克洛还没有从她的笑容中回神,真矢的迅捷剑飞快地向她奔来,她急忙全力躲闪,剑尖擦着她耳边的碎发飞过,将她的披风钉在了身后废墟中倒下的巨大柱子上。
要输了吗?这个念头闪过脑海,动弹不得的克洛喘息着看着真矢一步步接近。天堂真矢的背后有刺眼的光芒,可是自己的视线被她的身形挡住了,看不见那光。真矢在离她不及半米的地方停下,手搭在迅捷剑的剑柄上。
她将剑尖抽了出来。
克洛迅速地贴近她,吻上了她的唇。

嘴唇触及的一瞬间两人都愣了一下,超出想象之中的柔软触感和馥郁的香气令真矢似乎听到了自己脑海中有一根什么弦“啪”地断裂开来。她用力地回吻住克洛,仿佛把自己投进玫瑰花园,在甜美至极以至于危险的气息里放肆满足着自己的欲望。吻她,嗅着她,玫瑰气息从鼻尖蔓延至心脏,激起一阵阵酥麻而欢愉的战栗,好像她在自己的身体里。
直到嘴唇上一痛,好像是克洛狠狠地咬了自己的唇。真矢下意识地松开克洛,却看到她得意的笑容,她手上…是我的披风?
克洛笑得像一只恶作剧得逞的猫,她歪着头看真矢:“天堂真矢,你输了。”她上前半步,“沉迷的滋味…如何?”
真矢已经从惊讶中回神,她眯起眼睛,又换上了那种克洛恨得咬牙切齿的从容微笑,看着克洛。
克洛心里一惊,随即她的披风缓缓落地。
她不敢置信地看着地面,颤声问道:“天堂真矢…你是什么时候…”
真矢轻松地笑着说道:“在你投怀送抱的前一秒。”
“…天堂真矢!!!”

“...天堂真矢!”克洛猛地从床上坐起,篡着被子惊魂未定地喘着气。
又是这场revue...克洛揉揉快要爆炸的脑袋,绝望地想道。那晚「欲望」的revue结束以后,连续几天的梦里她都被迫着重温自己和天堂真矢的这场战斗,一次一次一遍一遍。还有那个吻...
克洛觉得她那晚应该是被附身了,才会在战斗中一个闪光想出用吻迷惑天堂真矢来取胜的馊主意。结果人家在她送上嘴唇之前就划断了自己的披风绳,自己还被结结实实地吃了一回豆腐,这还没完,还要被迫每晚在梦里回顾自己被天堂真矢吻得透不过气的瞬间。
太糟糕了...各种意义上。对自己平生的最大对手做出了这样的事,导致自己连续几天都无法正常的和天堂真矢相处。更可怕的是,天堂真矢那晚更用力地回应了她的吻,一瞬间她几乎能在真矢的眼里看到情欲——但是天亮之后,天堂真矢却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地面对她,她在真矢得体地说“日安”的时候观察过对方的脸色,甚至连一丝波澜也不曾见到。
克洛想对她发火,但是每每想起是自己主动送上的吻,就像个鸵鸟一样迅速地把头埋进了沙里,还想刨个大坑把自己的鸵鸟屁股也放进去。既然今天也没想好怎么面对她,那就还是不面对了。
她轻手轻脚地溜进厨房,从冰箱里偷了一点banana的食材给自己做了一个简单的三明治当做午饭。这几天当鸵鸟的经验让克洛做起这事来轻车熟路,她快速地将做好的三明治放进便当盒里,打算趁住她对门的某位的出门时间还没到之前溜回寝室去。她抱着便当盒一转过身,就看见整齐地穿着校服的天堂真矢倚着门看着她。
克洛吓得手中的便当盒差点直奔自己的脚背。
“日安,西条同学。”真矢带着得体的微笑,目不斜视地走过克洛,伸手去够橱柜的上放着的咖啡罐子,“今天稍微早起了一点,西条同学想要和我一起来杯咖啡么?”
原本想快速溜走的克洛听见她的问话,不得不转过身去面对她,不料和她略带戏谑的眼神对个正着。克洛看着依旧镇定仿佛丝毫没有因那个吻受到影响的她,心中陡然生出一丝委屈。
为什么自己就做不到?
她有点恨自己的没用。一个吻而已,一个在错误的场合别有居心的吻而已,无关情爱,只是混入了自己的胜负欲,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像天堂真矢那样将它抛之脑后就好了?她深吸一口气想要强迫自己表现得正常得体,可是看见沐浴在晨光中真矢完美无瑕的侧脸,又想起了那晚的情形,心脏再次不听使唤地剧烈跳动起来。连靠近天堂真矢也做不到。
“...不必了。”克洛抱着便当盒,背对着真矢低声说道。
真矢看着克洛离开的背影,端起手中的咖啡杯喝了一大口,苦得她好像五肺六腑都拧在了一起。她皱起眉,叹了口气。
偏偏让我遇上她...
她认命地站起身来,又看看手里的咖啡,把剩下的深褐色液体倒进水池里。今天的咖啡苦得不像话...
她穿过走廊,敲响了大场奈奈和星见纯那的房门。
“大场同学?我想请你帮一个忙。”

“西条同学,保健室不是你的烦恼咨询室,请你没病就不要占着床位睡觉!”保健室老师本周之内不知道第多少次崩溃地对面前的淡金卷发的女生说出这句话。这个孩子又在放课后的练习结束以后轻车熟路地趁她不注意溜进来瘫痪在病床上,这次连发箍都摘掉了,被汗打湿的刘海有些凌乱的散着。克洛睡眼迷蒙地嗯了一声,翻个身打算继续昏迷。
真矢走进保健室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样子的克洛。没了发带的禁锢,淡金色的漂亮卷发软软地散落在枕上,她侧着头睡着,只露出过分白皙的微微泛红的侧脸。因疲惫而嗜睡的她卸下了平日里不服输的骄傲劲头,以一种毫无防备的姿态出现在她眼前。
肯这么乖乖的让她看着就已经很好了。真矢在心里叹口气,在床边坐下来。
“西条同学?西——条——同——”笃定过于温柔的老师在把她碎碎念一顿之后也会无奈的允许她继续鸠占鹊巢,克洛揉了揉耳朵打算无视老师,没有注意到老师戛然而止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她听到一个过于熟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西条同学?”
!天堂真矢?
克洛顿时吓得睡意全无,她猛地翻身坐起,额头狠狠地撞上了某个人的下巴。
“痛痛痛…”她痛苦地捂着额头,抬起眼来,就看到天堂真矢捧着下巴在床边怒视着她。但是她现在顾不上疑惑为什么真矢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因为现在保健室里乌压压站了一地的人——大半个A班都来了。
banana 笑眯眯地说:“克洛酱!真矢酱说你已经连着好几天午休和放课后都呆在保健室度过了,担心你有哪里不舒服,所以拜托我和纯那酱把大家召集起来看望你。”她递出一个纸盒,“给,我亲手做的banana 马卡龙,要快点好起来哦!”
banana…马卡龙……克洛呆滞地接过,说了声谢谢。旁边双叶大声地抱怨道:“我说克洛子,你不舒服的话为什么不告诉大家呢?如果不是天堂同学告诉我们,大家都不知道你休息时间都去哪里了,会很担心的好不好?”
想想自己这几天确实有点任性,克洛心虚着和大家解释自己只是有点连续的中暑反应,因为很依赖保健室老师就常常过来,大概重复了十几遍,总算把过于热情的同学们都送走。环视一圈,老师已经被这群叽叽喳喳的女生烦的出去避难了,只剩天堂真矢静静地靠着墙壁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
克洛对着真矢怒目而视:“天堂真矢,你想干嘛?”
真矢有些贪婪地看着她,她许久不见的鲜活的样子。最近的她不知为何自顾自地陷入了萎靡的状态,玫瑰色的眸子失去了那晚revue 时候夺人心魄的神采,连她那总是炸着的淡金色卷毛也无精打采地乖顺着。想到这里真矢就有点气急,明明主动献吻的人是她,她有什么资格逃开?那晚贴近自己的时候的勇气跑哪儿去了?
真矢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近,克洛方才的气势在这期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了回去。真矢简直要被她气笑了:“躲着我?嗯?”
克洛见她逼近,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却听到真矢轻笑一声,声音在她耳边响起:“来教学楼顶的阁楼上找我。”特意放慢了的语速。
真矢的呼气引起克洛的一阵颤栗,仿佛电流从耳垂一路流至天灵盖,克洛睁开眼睛,看到真矢近在咫尺的脸。
她下意识地想往后躲,却看见被笼罩在照进保健室的夕阳下的真矢,眼眶似乎有些泛红。只迟疑了一瞬,她的腰就被眼前的人揽住,真矢的鼻尖几乎要抵上来,低低地说道:“你不来,我就不走。有本事你就让我等一夜。”

「To Be Continued.」

评论(32)

热度(4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