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ugs.

Ao3:Miathexx
POI/中土世界/少女☆歌剧/Bang Dream!/Wake Up Girls!
肉食系cp 我喜
POI和中土是我永远的家

「迷宫组」「花叶」Distance.(Part 3)

我是真的写不完了(瘫)

所以先放一部分出来!咕咕咕

——————————————————————————————


就算克洛迪娜在此之前幻想过无数次天堂真矢的嘴唇品尝起来是什么味道,可是当对方的脸在自己眼前突然放大了无数倍的时候,她还是感到了愤怒。

怎么搞的啊这个人,就算自己看起来很像学园的大姐头,也不能默认她可以随便吻的吧?就算一个人很像不良,那也说不定...说不定初吻也还在啊?

而且离得那么近这人脸上居然连一丝毛孔黑头都找不到,紫色的眸子那么亮,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太过分了吧这也!

克洛的内心非常愤怒,她在教学楼的楼下来回转了三圈以后,觉得今天阳光不错,于是决定翘课。

她熟门熟路地钻进监控系统的死角,翻过了学园的外墙。午休时间还没结束,校园里多得是学生,没有人注意到她。她在墙外的树下发了一会儿呆,也并没想好翘课之后的下午应该去哪里,她只是不想上下午闷人的数学课听那些自己用膝盖都能掌握的知识点,也不想听到广播里传出她的声音或者看到自己控制不住的目光投向的那个人的身影。

好吧,其实后面这一点比较重要。

她就是不想呆在天堂真矢触手可及的位置,免得她一身的骄傲在面对她的时候瓦解干净,呈现出想要被她碰触的状态。虽然之后大概率又会被学生会找麻烦,不过今天下午她就是愿意在街上闲晃或者坐在马路牙子上喝酒吸尾气,她天堂真矢管得着么!

克洛愤愤地走在通学路的街上,路过那条她和双叶打过无数次架的小巷子的时候,她的双耳捕捉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声响。她在巷子口的墙后停下脚步,探出脑袋。

...果然是隔壁学校那三个不学无术的混混,从后面看高大的背影看起来是人模狗样,其实是三个孬种。克洛摇摇头,准备离开。

就在这时,她听到了女孩子的尖叫声:“滚开!!”

真昼?

克洛心里一紧,重新回到巷子口仔细辨认,在三个男生的包围下确实有个穿着自己学校校服的身影,深色的长长直发,在身影的间隔里偶尔露出耳上的两绺小雷达。克洛猛然想起今天上午她的同桌告诉她自己下午会请假回家,去食堂之前也看到她和神乐光还有隔壁一班的华恋在班级门口说着什么。怎么会找上她的麻烦?

这不是给自己找事儿么。克洛叹了口气,掏出手机飞快地发了一条消息。她活动活动筋骨,走进了巷子。

“喂,你们这样可不行,这人可是我作业的供应商啊!”

 

“花柳香子!”

双叶一把推开1班的门,在几个留在教室内休息的学生惊愕的目光之下扫视了一圈,香子并不在教室内。她一把拽起离她最近的女生的衣领:“花柳香子去哪了?”

“她她她她不在,去去去去...”

双叶又一把把她丢下,一边念叨着“磨磨唧唧”一边冲出了教室,留下身后女孩子们震撼的表情。
她走在教学楼里想到,以香子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的性格,午休肯定要窝在什么地方睡觉的。既然不在教室,那就一定在比教室更清净的地方。她径直闯进没锁门的舞蹈活动室,果然在角落里找到了舒舒服服地睡着的香子。

“花柳香子!”

香子的脸颊像棉花糖一样又绵又软富有弹性,在双叶手里被搓出了各种花样,这人愣是没醒。双叶不得已一把抽走了垫在香子脑袋下面的垫子,香子的后脑勺“咣”的一声磕在了舞蹈室的木地板上。

香子山茶褐色的眸子带着一点疑惑迷迷蒙蒙地半睁半闭着:“双叶...亲?”

双叶捏她的脸:“你给我清醒一下,我有话要问你。”

香子不情愿地坐起来,看着蹲在她面前的红发女生:“双叶亲一点也不温柔...”

“温柔?”双叶冷笑,“那你先告诉我为什么要调换我的校服?”

被打断午睡的蓝发女生不满地撇嘴:“还不是因为你总是和别人鬼混,你明明宣了誓要效忠我的,可你不仅不陪我还躲着我!我就是要让大家知道你是我的人嘛!”

双叶气急:“我是宣誓了,但是我宣誓的内容是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我一定会出现,你现在有什么危险?我又是你什么人?”

“我不管,我就要你平时也陪着我!”香子带着哭腔,“要不然我就去广播里说你是我父母给我定的娃娃亲!”

“...”双叶气得牙痒痒,伸手去揉搓香子的脸,“别给我找麻烦,懂了没?我平时要练功要带武术社要盯着学校附近的混混,没空搭理你。”

“可是我需要你啊!”

双叶手上的动作戛然而止。

香子鼓着脸:“我在东京又没有朋友,只认识你一个熟人,东京那么大,我每次出门都要迷路...而且电子时代的东西我真是搞不懂,明明在我老家刷黑卡就可以了的...”

双叶忍不住打断她:“不,我觉得在你老家也是不行的。”

“我不管!而且我早晨也起不来床,记不住今天要带什么课本,你要陪着我。”

双叶幽幽地叹了口气,刚想说什么的时候,短信的提示音突然响了起来。她点亮屏幕,是克洛的消息,上面只有简单的一行字。
“速来老地方,带上家伙。”

双叶全身的肌肉瞬间紧绷起来,她看了香子一眼,来不及解释就冲出了舞蹈教室。等香子追着她到武术社门口的时候,她已经把竹剑绑在了腰上准备出学校。香子喘着气问:“怎么了双叶亲?”

双叶边跑边答道:“克洛有麻烦了。”

香子吓了一跳,等她回过神来,双叶已经走远了,她急忙在背后大声问道:“我能帮上什么忙吗?”

双叶的声音远远传来,但是她只听到了天堂真矢四个字。天堂真矢?

香子愣了一下,意识到自己平时都没办法跑得过双叶,更不用说是现在暴走状态下的石动双叶。她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学校的监控室,也只来得及看到双叶的身影闪进了镜头照不到的地方。

香子一跺脚,向着学生会室跑去。

 

男生们听到声音转头看过来,顿时嘻嘻哈哈地笑开了,为首那个挑了挑眉,说道:“哟,这不是隔壁的大姐头么。今天怎么一个人,被那个黑社会抛弃了?”

真昼紧紧张张地喊了一声:“克洛酱!”手里死死握着她的舞棒,竖在身前。克洛不动声色地把她挡在身后,笑着说:“我心情不好而已。这女孩儿是我同桌,看在我面子上今天就算了吧?”

三人交换了几个眼神,其中一个男生略微摇了摇头表示别惹事,隔壁女校这俩大姐打起架来自己这边再来三个都顶不住。为首的那个轻蔑地斜眼看她一眼,回头对自己俩小弟说道:“怎么,今天打手不在,她一个人你们也怕?”

克洛轻笑了一下:“什么怕不怕的。我同桌今天家里有事,就算了吧,回头需要帮忙我一定帮。”

克洛不得已放下了姿态,这么说道。正如这人所说,今天双叶不在还有个真昼要看着,自己一个人可能还真的打不过三个大男生,能不动手就不动手吧。

男生好像看出了她的心虚,凑近了几步嬉皮笑脸地说:“不如你们俩一起陪哥儿几个玩玩?”

...克洛深吸了一口气,觉得自己的忍让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她在真昼耳边轻声说道:“等下快点跑出去,找双叶。”

???

真昼还没反应过来这位姐说的是什么意思,耳边已经接连传来三个男生的惨叫,克洛在她一晃神的瞬间一个上踢蹬在为首的男生的裆上,顺手给在他旁边劝阻他的男生肚子上来了一拳,接着一个回旋踢踹在另一个人的屁股上。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除了克洛之外在场的谁都没预料到。

真昼这才明白这位姐要打架,但是她刚刚能成功也不过是出其不意,眼前除了那个被踹了裆的暂时失去了行动能力,只能在旁一边惨叫一边咬牙切齿地喊“给我揍她!”之外,剩下两个男生很快反应了过来,迅速地和她扭打成一片。

连自己也能一眼看出来克洛打架靠蛮力的,一会儿体力不支肯定要被打趴下。双叶...

真昼心跳如鼓。自己要赶快去找石动同学。克洛酱是为了我才出头的...

趁着那个男生捂着裆的空档,真昼抱着书包贴着墙拼命往巷子口溜。溜了一截刚准备撒开腿跑,她突然感到身子一轻,后领的衣服被人拎了起来。头顶上传来混混如同苍蝇般让人难受的声音:“想溜?”

真昼眼睛一闭。书包跨擦落在地上。

“嘿!”

舞棒狠狠地敲在了男生的脑袋上,发出一声闷响。男生右手拎着真昼,另一只手愣愣地摸了摸头,随即反应过来自己挨了一棍子,顿时破口大骂:“你他妈的臭x子!”

真昼绝望地看天。怎么没晕?故事里一般挨一下不就该晕了吗?

混混头子一把抓过她的舞棒丢远,扣住她的双腕提溜着她回到打架现场,正好看到克洛打架撕拉啃踹踩无所不用其极,高跟鞋专瞄男生的关键部位,狠狠地说道:“省点力气吧大姐头,你再动一下,我就往你朋友的脸上招呼一次。”

克洛不为所动,鞋跟一脚踩在其中一人的脚背上,换来一声惨叫。

混混头子轻蔑地看她:“不见棺材不掉泪。”

“啊!...”清脆的耳光声和真昼的痛呼同时传到克洛耳朵里,她转过头去,看到真昼硬生生把尖叫咽回去的表情和留下手印的半边脸颊。

行。知道这人无耻,没有想过能有这么无耻,克洛松开手举到耳边,示意自己不会再动手。领头的混混咬牙切齿地说道:“给我揍她!”

两个小弟愣住了,和女生打架已经够丢人了,现在还...他俩的老大继续吼道:“愣着干什么?给我动手!”

两人迟疑着象征性地来了几下,背后又传来怒吼:“你俩是搞按摩的?给我狠狠地打!我不满意回去就揍你们!”

 

双叶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巷子口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

克洛背靠着墙蹲坐在地上,双臂紧紧护着自己的头部,脸埋进双膝之间,任由着两个男生对她拳打脚踢,旁边一个个子很高的自己眼熟的混混锁着女孩子的双手,真昼往日甜润的嗓音哭喊得沙哑。

双叶感到前所未有的愤怒,她手按着竹剑剑柄从巷口一步一步地靠近,两个咬着牙殴打克洛的男生直觉感到背后传来杀气,于是停下手愣愣地看向身后。

领头的混混也看到了双叶,下意识地全身抖了一下,随后又为自己对这个小个子女生的恐惧而恼羞成怒,手指着她:“你你你别过来,你过来我就...”

话没说完,只见红发女生的身影一闪,随之响起两声几乎重合在一起的闷响。所有人都没有看清她的的动作,下一个画面就是两个围着克洛的男生身形晃了一晃,然后晕倒在了地上。双叶的身形在方才移动之前的位置站稳,剑尖指着地面,紫色眸子波涛不惊地扫视过他,淡淡问道:“你就怎么样?”

“我我我就...”男生四下看了看,突然放开真昼的手腕,揪着她的衣领拎起她来,拳头摆在她的脸颊旁边,“你的朋友可就要遭殃了!”

双叶冷笑,竹剑慢慢地按回竹鞘里,在男生惊喜和侥幸的眼神中手伸向裙子下,从大腿侧摸出了一把匕首,在阴暗的小巷子里也闪着寒冷的锋芒。

混混:...?

双叶右手双指轻轻抚摸过刀身,看着匕首的眼神中充满着爱惜,口中轻轻地说道:“你猜是你的拳头快,还是我的匕首快?”

她往前踏了一步,混混立刻紧张地后退了一步,抓着真昼的手也不自觉地松开了,眼神死死地盯着她手里的武器。真昼腿一软坐在地上,双叶眼神闪烁了一下,继续说道:“你再猜,你又能挨我几刀?”

混混刚想开口说什么,突然后脖子上挨了一下,双眼一翻不省人事。

真昼手里拿着拿着她刚刚跑去捡起来的舞棒,用尽全身力气让自己双手不要颤抖得太厉害,她看向双叶带着哭腔:“晕晕晕晕了?”

双叶快走两步接住快要倒下的她:“嗯,晕了。”

真昼挣扎着往墙根挪:“克洛酱她...”

双叶猛的回神,松开真昼跑去查看克洛的情况,确认了一下身上没有什么伤口之后一把抱起她抗在肩上。真昼跟她们在身后跌跌撞撞地往学校的方向走着。

克洛最后一眼看到的是双叶红得耀眼的短发,接着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克洛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学校的保健室,照进房间的夕阳让惨白的天花板和墙壁看起来不太刺眼。

她看着房间顶上的灯捋了捋自己的思路,她是在外面和混子打架晕倒了被双叶救下带回这里的。行了,这辈子最丢脸的事情这就有了,做好被天堂真矢抓住一辈子的把柄的心理准备吧。

克洛想到天堂真矢,忽然有什么不真实的记忆涌进了脑海,唇上仿佛又传来柔软得不可思议的触感,她猛地坐起身来。

她一动弹,之前小心翼翼地趴在她身边的真昼便醒了。真昼揉揉双眼,说道:“克洛酱,你醒了?”

克洛“嗯”了一声,仔细看她一眼,问道:“你哭过?哭什么?”

真昼的眼睛有些红,轻声说道:“克洛酱,谢谢你。当时如果不是你帮我解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克洛被她说得脸发红,她不自然地轻咳一声,摆摆手:“你想多了,我还想继续抄你的数学作业而已。”

真昼噗嗤笑起来,端起床头柜上的碗:“我拜托食堂的阿姨做了粥,刚加热过还是温的,克洛酱吃一点吧?医生说你昏倒是饥饿导致的低血糖的原因,没有受什么伤。”

?!克洛吃惊,仔细想了想当时那两个男生还算有点良心,围殴她的时候基本都是做样子给他们老大看的,下手很轻,她还奇怪为什么自己连这点都挨不住,搞半天自己是被饿晕了呗?

她捂脸,自己减肥晚上不吃饭,早晨起床晚了没来得及吃,中午好不容易排队买到猪排饭刚啃了一口就被双叶拉走了...好像确实有一整天没有进食了,好像会发低血糖也挺正常,况且自己之前还受了刺激不是。

她乖乖捧过碗吃着,边吃边问:“你不是回家有事?”

真昼拿起一个橘子来剥,一边说道:“和家里通过话了,不是特别紧急的事,改天再办也一样。”

克洛点头,这边半碗还没下去,保健室的门被一把推开,红发的女生站在门后看着她喘气。克洛瞟她一眼,继续喝粥:“怎么了?急成这样。”

双叶喘够了,清清嗓子:“快去一趟学生会室,天堂真矢找你。”

“噗!”克洛听到她说的话一口食物呛在嗓子里,碗丢在一旁一边咳咳咳一边拍胸口,真昼忙着给她顺气儿,又转过头去怒斥双叶:“你吓唬她干什么!克洛酱才刚醒!”

...双叶看着眼前真昼一副护崽的模样无语,走过去抓住她就往外扯:“赶紧走吧出事了,隔壁学校的学生会长找上门来了。”

克洛瞬间气儿就上来了,大声问道:“找上门?他们学校三个大男生欺负一个女孩子他们会长还有脸找上门?他们学校是靠脸皮厚的?”

双叶边扯着她边不耐烦地说:“我怎么知道?过去再说吧。”

真昼在旁边担心地问道:“克洛酱,石动同学,你们会被处分吗?需要我帮你们作证吗?”

克洛冷静了下来,摆摆手说道:“别担心。”转头对双叶说,“走,我们过去看看。实在不行就再打一架,来几次打几次,打到他们不敢来为止。”

双叶也沉着地点点头:“行。”

行?这哪里行了?真昼愣在保健室里。


【To be Continued. 】


评论(31)

热度(3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