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ugs.

Ao3:Miathexx
POI/中土世界/少女☆歌剧/Bang Dream!/Wake Up Girls!
肉食系cp 我喜
POI和中土是我永远的家

「迷宫组」「蕉那」十二幕放逐——Scene 2 火海

久等了!
完整阅读地址放在评论一楼
祝食用愉快。
【…老福特屏蔽我也太厉害了】
【脱个衣服都不行吗??】
——————————————————————————

“纯那!”
淡金发色的少女提起裙角奔跑在农场上,焦急地呼唤着星见纯那的名字。村庄里劳作的人见到了她,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笑着和她打招呼。少女对他们一一报以微笑,脚步不停地向村庄内跑去。
“纯那!”抱住正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的纯那,少女剧烈地大口喘气以平复因奔跑过速的呼吸。星见纯那吓了一跳,睁开眼看到少女微红的面容。“克洛?你怎么回来了?”纯那猛地站起来,神色愠怒,“我不是写信告诉你让你暂时不要回来的吗?”
西条克洛迪娜看起来比她还生气:“我怎么可能放心的下?村子里出了...”她看了看四周,压低了音量,“...传染病这么大的事情,我怎么能不回来看看?”她拉住纯那的手,“纯那,你还好吗?”
父母是落魄贵族的克洛出生在颠沛逃亡的马车之上。生产夺走了母亲的生命,父亲也在不久后因悲痛和疾病去世,纯那所在这座热情富饶的村庄接纳了被遗弃在农场边的婴儿,并在克洛被剧团接走前给了她一个无法言喻的快乐童年。对于因受到追捧而不得不接触复杂糜烂的巴黎上流社会的西条克洛迪娜来说,这个村庄和身为村庄主人孙女的纯那是她唯一纯净的归宿。
虽然从小纯那给别人的印象就是聪明、努力甚至到有点刻板和不近人情的孩子,但是克洛很清楚她是一个多么温柔且坚韧的少女。如果她认同了你,你会看到她那双如水般的祖母绿色的眼眸里映出你的倒影,轻柔地、小心翼翼地抹平你的孤独。
纯那拿出掩面的长头巾罩住克洛,上面传来有些刺鼻的药味。她说道:“我很好,你放心吧。村子里的病情也控制得很好,有你和那位大人照看着我们村庄,不会有事的。”
被她包裹的只露出一双眼睛的克洛用怀疑的目光打量了纯那一周,她虽然看起来有些疲惫,但是目光熠熠,动作间也很有力量,确实不像生病了的样子。她便放下了心,转而说起其他话题。
“关于那位大人,前两天她也来看了我的演出,但是这次身边还多了一位我从未见过的大人。我确信她不是巴黎人,最起码过去几年内不在巴黎,但是她的傲慢和压迫感告诉我她和你的那位大人一样是一名货真价实的贵族。你有没有听她说起过她新同伴的事?”
纯那摇摇头:“我最近忙于救治村民,和大人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
“也是。”克洛摇了摇握着的纯那的手,“那么纯那,我该走了。如果村庄出了什么状况,请务必立即来通知我,我不会让这里有事的。好吗?答应我,千万不可以逞强,答应我。”
“当然。”纯那微笑着送走了好友,看着她的背影轻声说道,“我也绝对不会让这里有事的。”

天堂真矢对于自己重返巴黎的事一点也没打算低调。除了刚刚回来的几日里,奈奈为了让她更快的熟悉百年未见的城市而和她一起行动之外,之后的时间因为奈奈对于贵族生活的不喜而拒绝再和她到处鬼混。天堂真矢便毫无顾忌地丢弃了面具,用真容活跃在城市的夜色之中。
巴黎的上层人士之中很快便传开了,有一位棕发、有着紫水晶般瑰丽双瞳的独身贵族少女宛如凭空出现一般扎根在了巴黎城。她首先买下了城中一座已经荒废百年的古宅(其实不过是重返自己的旧宅罢了)并大肆装修了一番,名贵的东方香料、丝绸、手工扇子、瓷器源源不断地被运送进宅子的大门。没有人知道她的出身和来历,甚至也没有人知道她的年龄,有可能是16岁,也有可能是19岁?人们猜测着这位出手阔绰的少女,她既神秘又亲切,既冷漠又热情,既傲慢又充满怜爱,就像复杂的夜色一般难以捉摸。
但是天性浪漫的巴黎人对她的猜忌并没有持续多久。天堂真矢美丽、富有、品味不俗。她的容颜宛如出米开朗琪罗最小心翼翼的雕琢、达·芬奇精密计算后昼夜不息的描绘,她在音乐、戏剧、舞蹈(但是没有绘画)方面都有着不俗的造诣,她——在空降巴黎的最开始几天就变成了爱神少女的最大追捧者,这让傲慢的上流人士们产生了一种微妙的自豪和认同感。对美好事物的共同追求确实会快速地拉近距离。
比如天堂真矢和西条克洛迪娜。
“你又出席了。”淡金发色皮肤白皙的少女搭上天堂真矢悬在半空的手,送上自己纤细的腰肢,任由对方牵引着自己进入舞池。她带着骄傲的笑容,“最近每场演出都能在第一排看到你呢,天堂真矢大人。”
“那么我对你而言是不同的吗?”天堂真矢举起手臂,西条克洛迪娜轻飘飘地转了一个圈,“在你众多的追随者之中,我可否一眼占据你的视线?”
“自然是不同的了。”克洛迪娜笑着,“你在艺术方面有着大师般的专业水准,和你相处令我感到获益匪浅。”
“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天堂真矢微微蹙眉,“你明知道我的心意的。”
舞曲由骤转缓,克洛随着乐曲的间歇半倒在真矢的怀里,她纤细而有力的手臂稳稳地托住自己的腰,几乎能透过礼服的布料感受到她手心冰凉的温度。真矢苍白而精致的脸贴得很近。克洛装作不懂的笑容看起来简直近乎无赖:“那么你想要的是什么呢?”
天堂真矢低下头,将自己的唇轻轻停靠在怀中少女的唇上。比柔软触感更先到来的是仿佛灼伤一般的热度,少女的体温带给她充满战栗的疼痛感,又夹杂着令她无法离去的致命诱惑。天堂真矢想立刻咬破她的血管,让她的血液盈满自己的口腔,填补自己在接触她以后开始失控的欲望,她血液的味道一定比至今食用过的任何一个人都更甜美。
百年未曾上演的失控使她不得不做了两次深呼吸才略微止住心底的颤抖,她的唇停留在少女的双唇上,随着低语时的开合描绘着克洛的唇形:“把今夜借给我,好吗?”
克洛挑了挑眉,推开了她。
开场曲结束后退场前,克洛放开她舞伴的手,给了她一个意味不明的眨眼,随后如同一只花蝴蝶一般消失在了人群之中。

【完整阅读请看评论外链】

评论(23)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